Damek

-存文用博客-
-更新缓慢鲜少打理-
-晴艾-
-超蝙-

[晴艾]Mr.&Mrs. Tokishima (3)

Mr.&Mrs. Tokishima

 
 
 

(3)

 

先生银三好男人,遇上就嫁了吧——

太太还没有显山露水机会难得,快乘热打铁攻略掉—— 

本节目由银三帝国皇室金尊婚礼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播出

 

“什……”

 

艾尔艾尔弗顿时僵住,

 

紫色的眼睛睁圆,头顶那根翘毛都卷了起来了。显然这种展开已经完全在他计算范围之外。

 
“……吉奥尔有这种习俗?”

 

“不是的!”时缟晴人以为艾尔艾尔弗会错意了,握住他的手。

 

“…是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才……”说着说着,他自己的脸都红了,可握住对方的手至始至终都没有松开。

 

艾尔艾尔弗侧过脸,睫毛在阳光的照射下泛着光芒。

房间的窗户在床头柜旁边,暗红色的遮光窗帘后有一层淡紫色纱帘,透过纱帘看去,阳台上的宽叶植物郁郁葱葱,红棕色的屋顶和碧色的树木都浸在晨曦里。

同昨天下午一样,美丽的景色中有个瑕疵——黑烟从一处房屋的窗户中涌出。

 

“让我考虑一下。”最终,他回过头来,看着时缟晴人的脸说道。

 

“对不起,我问的有点仓促......”虽然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可时缟晴人还是觉得莫名舒心。

 

看着艾尔艾尔弗没再动那份早餐,他突发奇想从口袋里掏出一袋便携装羊羹,红豆味的——那是他原本准备来给自己当早餐的。

 

“唔,这个分你一半。”他剥开包装袋,用手掰了一小半放进自己嘴里,把剩下的大部分递给对方。

“甜的?”他盯着那块黑乎乎卖相不太好的东西,迟疑了一会才接过。

 

“这个很好吃的,相信我。”“......”

 

见他还是没有下口,时缟晴人凑了上去,他蓝色的眼睛与艾尔艾尔弗紫色的双眸对视,用最直接的方法把味道传递给对方。 

——今天的“初吻”。 

甜腻的红豆味被舌头搅得充斥了整个口腔,大脑都被刺激的有些空白,在过分甜美的爱抚下,艾尔艾尔弗不由环上了时缟晴人的脖子,他也配合着搂住坐在床上的人的腰。 

警车拉着警笛声呼啸而过,对他们也丝毫没有产生影响。

 
 

下午,这个城市又变天了。太阳被乌云遮住,街上挂起的彩灯提前打开,穿行在灯光下的人们依旧兴高采烈,仿佛每一天都是节日。

时缟晴人拿着一杯分享装的大杯麦茶,东张西望;而艾尔艾尔弗走在他左边,手握移动终端走路的同时也在查看着什么资料。

 

“女生们,先生们,试试运气,过来瞧瞧吧——” 

突然射击游戏摊位的店主注意到他们俩,扯着嗓子喊起来——

 

“那边的两位先生——不来看看吗?有奖品的。” 

时缟晴人发觉那个店主正在叫他们,看了过去,感觉有些有趣。

 

于是他戳了一下身边依旧盯着屏幕的艾尔艾尔弗:“你想去那边看看吗?”

 

他抬眼看了看那个五颜六色的小摊位,收起终端机。

 

“嗯。”

圆形大转轮上围了一圈动物形状的靶子,大象、狮子、猎豹...应有尽有,动物们的肚子上有一道道红白相间的靶面图案,圆轮以一个速度不停旋转。 

虽然整个设施连同支架都锈迹斑斑的,但是在热情好客店主的大声吆喝下,还是有不少人围了过来——十分有趣的街边游戏。

 

收到几张钞票后,店主殷勤的递给他们两把仿真枪,笑容满面地示意他们进行射击游戏的注意事项。
 

“这个弹匣里一共有20发子弹,只要打中了5发以上就能得到奖品!命中率越高,得到的奖品越丰厚——我们这里的价格非常合算!”

 

艾尔艾尔弗接过枪扫了一眼——拙劣的仿真M16A4,比正真的M16A4自动步枪轻了0.5kg,总体外观一般,手感还算还原。 

他不禁在脑内调出了这把枪的全部资料。 

“你知道怎么握枪吗?”时缟晴人坐在瞄准用的台子上问他。

 

“这样是么?”——他装作第一次使用步枪的样子回问,随意的端起仿真枪。

 

“嗯,差不多。”

 

为了更像不会使用的人,他没有瞄准就射击了。

 

“你必须先瞄准——”

 

“是吗,我瞄准了。”

 

看着一连5、6发都射偏的恋人,时缟晴人笑了起来。

 

“别笑,我能杀了你的。”

 

明明你自己也在笑嘛......

 

“你刚才真的没有瞄准哦。”时缟晴人跳下台子,举起步枪,他略弓起身体。右眼对准目标,左眼闭起。

 

一连好几枪,大部分都命中了。

 

他开心地问店主:“有奖品吗?”

 

艾尔艾尔弗看了他一眼。

 

长着一张娃娃脸的男人冲他幼稚的炫耀道:“我只是运气好的新手~”

 

这时店主走了过来,递给他一只小巧的斑点狗公仔。

 

“我想再打一次。”他皱眉,拦住正准备离开摊位的时缟晴人。

 

“那就再打一次吧——”时缟晴人又退回来,在口袋里摸索零钱。

 

就在他把钱递给恭恭敬敬弯下腰的店主时,那边的艾尔艾尔弗轻松的举起仿真步枪。
 

他不动声色的瞄准,扣下扳机,一次接着一次中间没有一刻间隔。时缟晴人回过头时,那20发子弹都被打了出去,并且无一落靶。

 

之后艾尔艾尔弗的手上多了足足有半个人那么大的棕色毛绒泰迪熊玩偶。

 

“你在哪学的射击啊——?”本来还以为可以稍微炫耀一下的呢,他看了眼自己手上只有两个巴掌大的公仔,再看看艾尔艾尔弗的玩偶。

 

毕竟对方也是个男人,可能他喜欢射击游戏之类的吧,他暗暗安慰自己。

 

“新手运气好而已。”艾尔艾尔弗语气平缓的补刀。

 

他心一横,走的时候在路上把自己得到的那个公仔,偷偷塞给了路边的小姑娘。

然后死皮赖脸的蹭到艾尔艾尔弗的肩膀上求安慰。


 
——

“行了,行了,时缟晴人,你和那个人才认识了6个星期吧!”犬冢久间坐在沙发上扶额,痛心疾首的对同僚的晚辈说道。

 

“可是我...”

 

“别可是了!现实些好吗?”


 “我真的喜欢他!他聪明,冷静,和我完全相反,但有时候却很可爱,他是我见过的最有魅力的人!”

“得了别跟我这秀恩爱...”犬冢久间从沙发上蹦起来,“我认识樱井爱娜两年半以后才向她求婚的。”

 

“唔,那是你进展的不好。”

 

“没看出来你那么会挖苦人,和那家伙学坏了啊,晴人同学——听我说,婚姻需要以相互了解为基础,不然的话,很容易破裂的。”他语重心长的说。



 

——

“你不觉得这太快了吗?!”阿德莱伊听到消息之后没有稳住。
 

“你知道,我做事从来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艾尔艾尔弗撑着头语气平淡地回答。
 

“那个人是干什么的?”

 

“他是个建筑承包商。”

语罢后补了一句:“还有,是个男的。”

——

“对了,犬冢前辈,我已经向他求婚了。”

 
 
 


 
 
 

-TBC-

 
 
 


评论(4)
热度(48)

© Dame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