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ek

-存文用博客-
-更新缓慢鲜少打理-
-晴艾-
-超蝙-

[晴艾]Mr.&Mrs. Tokishima(4)

Mr.&Mrs. Tokishima

 

 

(4)

中秋快乐~


接受大FFF团的审判吧!


全体出场人物高度崩坏OOC预警。


忽然发现总共才写了电影里十几分钟正剧连影子都没有...】

八成写不完了大家看电影吧

 

 


——

 


“那,他同意了?!”


“嗯。”


如果不是训练场的墙壁反射加重了时缟晴人的声音,犬冢久间会以为自己听到的其实是拳头打在弹簧垫上发出的声响。


他回想起自己第一次见到后辈的恋人的时候——那还是上个月的尾声。

 


时缟晴人刚出完任务连公司都没回就跑了,理由是有人约他出去吃饭。


好小子,你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他开着玩笑拍了一把时缟晴人的肩。


“唉,不能说是女朋友啦……”蓝色眼睛的青年有些害羞地挠了挠脸颊,糊弄着回答。


听完这句话,犬冢以为是人没追到手,于是安慰了他几句。


世界上的一切大概都是有因果关联的吧?


——万万没有想到,才第二天,他们的好团员时缟同志,带着“女朋友”出现在一票亲朋好友面前——虽然是不小心被看到的。

 

你看那边,是不是时缟晴人那小子。灵屋差点就要站起来打招呼,却被同事犬冢久间拦住了。


被爱娜发卡之后再度沦为单身汉的犬冢同志,难得慷慨约了同事灵屋佑介 、山田雷蔵一起出来喝酒,顺便讨论一下得到未来幸福生活的策略。


非常巧的是,他们遇上了一个昨晚就跑路的人。


他们一伙人又恰好坐在大厅柱子后面比较隐蔽的位置,于是身为前辈/同事的几个人八卦心起,决定偷偷观察他的战况。


时缟同志看了看手表,时缟同志拿出了手机,通话中……咦他忽然上楼了!


“喔喔喔!——我们是杀上去,还是等他下来?”


“这种情况呢,我认为守株待兔比较合适!话说回来,你们之前有没有看到单身女孩子上楼?!”


“有啊有啊,我刚才看到两个美少女还有……”

 

如此这般半个小时之后,楼上的双人洽谈会似乎结束了,楼下也已经吃好喝好堵在楼梯口一级武装待命。


结果,他们看到的是——


时缟晴人与一个银色头发的男人,非常随便地手牵着手,开开心心的聊着天,一路无视路人环境BGM乃至故事背景、大摇大摆地走到楼梯口。


“唉唉!犬冢前辈、山田先生和灵屋先生!?”楼梯都下到一半了他才发现——自己被三个人拦截了——还是与艾尔艾尔弗一同被拦截。


一个凑热闹的、两个准备好一堆关于“女朋友”的问题幻灭的家伙们,却在这时彻彻底底僵住了。


与他十指相扣的艾尔艾尔弗面无表情地看了那群人,又转头看着他“你们认识?”外表看起来没什么反应,可是艾尔艾尔弗的手却不由的从他手里挣脱出去。


气氛多少有些尴尬……等会,我明明是在正当的约会为什么要被搞得像捉奸一样!


“是的,他们是我的同事。呃…前辈你们怎么会在这里?”这要怎样解释才好啊啊啊——


三人表情僵硬,其中的眼镜男更是几乎就要石化。好不容易犬冢久间开了口:“是晴人啊——我们,刚好路过。”


艾尔艾尔弗双手抱胸居高临下的看着这场闹剧,安静的吓人。


前辈你骗谁啊!


算了,也没什么好解释的——


在心里喊道“大不了不就是不做人了怕什么”时缟先生心一横,突然把站在身边的人搂住,向着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同事们郑重宣布“他叫艾尔艾尔弗。是我的恋人。”


恋人。——本来应该是意料中的词语,说出来怎么会这么的……富有震撼力。


这是ARUS不是吉奥尔!虽然很罕见但是同性都能结婚!所以晴人有个男朋友也没什么奇怪的!嗯。

 


搏击训练场上肌肉的撞击声把犬冢久间从回忆带回现实。


时缟晴人身穿黑色无袖背心和运动中裤,同对手扭打在一起,搏斗中还不忘继续和在场外观战的他说些有的没的,当然,那些话全都关于艾尔艾尔弗。


诸如——他是做IT行业的,无论华尔街还是什么街,只要有网络问题他都能及时赶到;他老家在多尔西亚,因为工作搬到ARUS来了;他好像喜欢吃甜食,你觉得我去买哪家的好?


“行了,你先把面前的练习解决了。”犬冢久间扶额想转身离开,却听到了这几天来最大的重磅炸弹——


“我要结婚了。”


他又走回来“你说什么?这太疯狂了!”


打斗进行到胶着阶段,方才对手将他压制,一眨眼间又被他反手抡倒在地。


“我说——我要结婚了!下周末——”

 

 

——【五或六年后的分割线】——

 


金色的树叶在住宅区的道路旁堆了一个又一个小山包,些许清晨的阳光透过树的缝隙打在路边的车窗上。


时缟先生的一天,是从自家大门口正式开始的。


为什么不是从床上呢?这是因为,在他还没完全醒的时候,就会被同床的时缟太...艾尔艾尔弗给赶出门。


与房门正对着的小路笔直通向大街,07:15 a.m.骑着自行车的报童准时将报纸的包裹丢在小路尽头。


他捡起包裹,同对面和他一样出门拿报纸的阳本仁打个招呼——虽然他好像看自己不爽,但毕竟是邻居,态度好些不会是坏事——然后折回去,不忘继续喝他手里的加糖咖啡。


解决了早饭,艾尔艾尔弗关掉播放着早间新闻的电视。


正好与回来的晴人一齐去盥洗室洗漱。


“报纸。”他右手拿着牙刷,伸出左手接过晴人手上新鲜出炉的报纸,一边刷牙一边扫视上面的内容。


在更衣室里,不知怎么又转回某个问题上——“你觉得连坊小路医生怎么样?”


“说实在话,感觉没什么见地,提问也...唔,没什么。”


“不知所谓。”艾尔艾尔弗将自己的西服外套捋平整,又转过身去,强迫症一般的帮时缟晴人把打歪的领带纠正。


“他的办公室在城市的另一边,得出的结论是:无需再次拜访。”


“好的。他定的4点半是下班的高峰期,所以说,其实我也不怎么想去。”时缟晴人戴上墨镜,把钥匙揣在风衣口袋里,“今天有重要的客户要来呢,我先走了。”


“晚餐7点整。”艾尔艾尔弗头也不回,拿起柜子上另一把车钥匙。


“嗯,会赶回来的。”他又折到艾尔艾尔弗面前,轻轻吻了他一下,开心地哼着小曲出了家门。

 

 

 

 

-TBC-

 

 

 

评论(2)
热度(47)

© Damek | Powered by LOFTER